close

鳳山郭家辣雞麵


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94-4(流行城市騎樓)


營業時間:晚上10點~凌晨2點


0921 033 588(網路google地圖提供)


DSCN2145.jpg    


有天我跟好友郭小寶,騎著我的藍騎兒公路車,一起騎到鳳山地區逛逛


逛到鳳山中山路上大約晚上11點,中山路夜市車水馬龍


但是跟十幾年前,我在陸軍軍官學校讀書時比起來


現在的人潮已經差很多了!!


但是有特色的老店家,還是屹立不搖,還好我們都有機會吃的到


但是這郭家辣雞麵倒是我頭一回聽過


我在官校6年從未遇過,同學跟學長也未曾說過


當下好友郭小寶跟我說有這間店時,我很懷疑有著間店的存在?


但是小寶哥也跟我,這間店很有個性的店,網路上對店家評價不一....


還有有時有開有時沒開.......是一間可遇不可求的夜市小吃.


當下聽完,我就決定去碰碰運氣,就去探訪這家店的看看


也只能說小凱運氣好啦~,第一次來吃,就有開市


小寶哥還說有些人來了兩三次,未必能遇到


DSCN2149.jpg  


大大招牌紅底白字『郭家辣雞麵/大魯麵』非常搶眼~~


小凱敢吃辣,但是因為沒吃過,不敢輕舉妄動,還是很膽小的點了小辣...GGG


老闆娘還很客氣的跟我說,你試試看,如果太辣在跟我換湯頭~~~哇好貼心喔~~^^


所以顧客跟店家之間做好溝通及應對,應該會表示善意的喔~~~


阿姨也很健談~我還一邊吃麵一天在跟阿姨在聊天......


DSCN2148.jpg  


辣雞麵一碗120元


辣雞麵是由大紅辣椒熬煮出來的,雞肉跟辣椒雞湯燉煮入味,而且非常軟爛,一夾就骨肉分離


但是雞肉也不會因為軟爛而不好吃,反而襯托出雞肉的甜味,會微微帶點辣椒的香跟辣


小凱覺得吃麵要速速叫才夠為,但吃辣雞麵我很鄰家小男孩,一口一口慢慢吃~~


因為~我速到辣湯~~怕嗆到呵呵~~~


  照片 2  


辣雞麵雞湯的湯頭的辣,不是死辣感


喝湯時會吃到辣椒燉煮後釋出的辣椒素而產生的辣味及香氣


辣湯能增進食慾,而且辣椒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!!


在中醫理論上辣椒 是溫中健胃,散寒燥濕,發汗


所以如果冬天還喝上一碗,應該是暖胃祛寒的~~


小凱喝上一碗湯,頭皮一直發汗,鼻涕直流


但是總歸一句話~~~好吃好美味~~~~~..................大推XD


有來鳳山的朋友們~~~可以來挑戰看看~~


小凱冬天時來挑戰大辣看看~~~~^^


PS.我還有看到他們的湯頭還有在宅配喔~~


應該訂上幾包,放在家裡~~想吃的時候可以喝喝~


 




蘇小凱の悠遊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寶の悠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