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愛的溫度⋯用心感受

ㄧ見如故
但依舊沒有辦法敲進你的心房,
我試著努力,
用心的溫度去感動你!
請原諒我對你的熱情
因為我心⋯

 


已被你的微笑帶走
好希望能用雙手環抱你身後
用雙手,貼近彼此間的溫度。 
用指尖,感受那份感動 

 


你的燦爛微笑,
總是讓我羞澀。

 


每日很期待你的出現
睜開雙眼
就期待是否你的任何訊息
上班時間累了
就看看手機裡的合影,
讓我疲憊的身軀更有活力!

 


每日期待與你交談
聊聊心事,聊聊周遭事物

 

雖然我們
不過只是朋友!

 


但我也想當你最私密的朋友
然後在努力著~
讓我走進你的世界!
讓我能在你心中擁有一份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寶の悠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